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1-10-25

新闻网讯 为巩固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成果,在全院范围内交流推广备赛经验,总结存在的不足和教训,10月22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参加省级教学能力大赛的大学英语教研室推荐队、抽测队及其他备赛选手共11位老师结合自身备赛参赛准备情况分别发言。大学英语教研室余莉老师从备赛组织、备赛重点、参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其他参赛和备赛老师在分享中纷纷表示,通过参赛备赛,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意识得到增强;老师们对课程的整体认识更透彻、更深入,课程设计能力、PPT制作技能、演讲技能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最让老师们倍感欣喜的是,这些收获与提升又将直接应用于新一轮课堂教学中,转化为学生课堂教学效果的提高。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