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阅读:发布:2022-10-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兰)“各位同学,图书馆是大家课堂之外获取知识、拓宽视野的重要场所”,随着王襄老师的开场白,图文信息中心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通过图文信息中心细致谋划、二级学院精心组织,2022年9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0余名大一新生在六号教学楼209阶梯教室,认真倾听了图文信息中心王襄老师对学院图文信息资源,及使用情况的详细介绍。

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图文信息中心的主要功能、图书资源现况、电子借阅证办理、图书借还流程、场馆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咨询服务等。

讲座结束后,读者服务部部长薛吉涛带领学生进入图书馆,实地了解了图书分类、借阅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

后续,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通过线下、线上、实地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学生入馆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功能、发挥图书馆作用、使之成为服务广大学子学习阅览、获取知识、传承文化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