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召开《财务大数据分析》国赛备赛推进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2-1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3409会议室召开《财务大数据分析》国赛备赛推进会,副校长叶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旅游商贸学院负责人、2022年国赛参赛教师唐克静和《财务大数据分析》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推进会由莫足琴主持。

推进会首先由《财务大数据分析》团队成员朱晓丹、胡越、谭雯,汇报了前期课程的教学设计构思、教学平台选择和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参赛视频等教学资料的准备、完成情况,以及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唐克静分享了《安装工程预算》课程2022年国赛参赛经验。与会人员讨论、梳理、分析了《财务大数据分析》课程国赛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别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叶波讲话指出,《财务大数据分析》课程团队成员要全力以赴、团队协作、考虑周全,及时报告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和旅游商贸学院等部门及时共同商议、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确保能够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课程参赛资料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