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粗缯大布裹生涯 腹有诗书气自华

湖北工业职院“心雨桥”第六期大学生诗词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2-1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计良毅)"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2022年11月19日 晚上七点,在同学们朗朗的诵读声中开启了本次湖北工业职院“心雨桥”第六期诗词大会,活动在湖北工业职院天一剧场二楼团体辅导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协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心雨桥”团队的顾婷老师和阳光心协诗词部的成员,共计60余人。

首先由阳光心协诗词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集体朗读,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代梦娇等四位同学讲述了辛弃疾的《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等四个诗词故事,她们带领现场的观众走进不一样的世界。诗词竞答环节中的飞花令、诗词接龙等活动吸引了各位同学踊跃参与。趣味诗词中终极挑战赛将大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十二名同学经过几轮激烈的答题决出冠军。

在本次“心雨桥”大学生诗词大会中,代梦娇同学斩获一等奖,杨亿佳、计良毅获得二等奖,何晓峰、王梦婷、陈钰娟获得三等奖。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在欢笑声中期待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