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工作处召开驻校服务企业年度工作考核会

来源:后勤管理工作处阅读:发布:2023-0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更好地提升服务商家整体的服务品质和经营能力,1月10日上午,学校驻校服务企业年度工作考核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二级学院代表组成考核组,17家驻校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莉萍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莉萍解读了《2022年下半年学校服务企业考核方案》,随后在校从物业服务、食堂、电梯维保的17家驻校服务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安全、环境、服务、投诉率等4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7月至今开展的主要工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东明对当前学校驻校服务企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驻校服务企业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及时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为师生做出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给予后勤部门全面支持,坚持守正创新,通过创新强化后勤管理,把学校各项服务工作开拓新天地。

据悉,服务质量考评得分将按照学校有关监管办法和要求,计入企业服务年限考核得分总分。结果显示,本次参评的17家驻校服务企业中,15家获评优秀,医务室和北区食堂二、三楼以93.1分的成绩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