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2023年第二期保安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阅读:发布:2023-03-31

新闻网讯3月29日下午,由社会培训学院举办的2023年第2期保安员培训班在我校北区操场考试结业。60余名来自我市各单位的在岗保安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保安员专业技能、保安职业道德与基本礼仪、校园安保培训课程、消防知识、防爆器材器械使用、保安员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诈骗宣传教育与体能训练等针对性课程。通过培训,学员们能够紧跟形势学到最新的保安服务行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从而更好地从事保安员服务工作,为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由十堰市公安局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两个部分,理论考试采用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体能测试为队列队型、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等,每场考试都配有监考员及严格的考试制度以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及秩序。对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保安员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