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3-03-31

新闻网讯(文/计娜 图/邵红云)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2020级应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基本情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镜潮、副书记明瑞光、副院长雷一鸣、学工办主任计娜、辅导员邵红云一行5人赴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活动。

IMG20230329151321

在企业会议室,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易国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好及在企参加岗位实习的7名学生参加座谈。会上,雷一鸣副院长就学院2020级实习生的情况、企业对实习评价、培训合作、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岗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在企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7名学生也结合各自实习岗位,就入职以来的工作的感受、收获以及遇到的疑惑逐一向老师和企业作了恳谈汇报。公司易总监、刘好部长也向到访教师和实习学生就企业的招聘政策、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培训机制、实习学生职业规划及上升空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学生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学生管理、专业和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IMG20230329160040

黄镜潮首先对该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了在岗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院下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校企课程融合、学生职业规划、学生职业素养培育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企业也为我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向纵深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mmexport1680094137171

 

会后,校企双方在公司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据悉,此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通知要求,生态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访企拓岗”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岗位实习、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