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2023年全国“智慧税务之企业纳税管理与实务案例”师资研修班(十堰站)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3-08-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 李湘)2023年8月17日至19日,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院校“智慧税务之企业纳税管理与实务案例”师资研修班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多家高校、数字企业等各领域一线专业人才近30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

开班仪式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在致辞中表示,税务大数据时代来临,伴随金税四期“以数控税”方式的全面推行。我国的税务监管也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数字化手段作为税务建设的重要方向,影响和改变着传统税收征管模式和企业涉税管理手段,也对高校财经类专业全面构建新型企业涉税管理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提高专业教师的数字化手段的能力,成为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培训的机会,与来自不同地方的教育专家和教师们交流,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方法和课程开发思路,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涵在致辞中简单地介绍了正保网中网在财经教育领域,根据产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师资交流培训、课程共建等内容,增设实践案例课堂和企业文化课堂,致力促进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实践成果。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期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本次师资培训课程为期3天,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税务研发工程师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教师共同进行授课,采用主题报告+智慧税务实操课程的教学,以重要知识点和典型教学案例/项目为主,帮助各院校教师更快适应财会教育和税务工作数字化的转型发展,不断加快数智化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为新时代的税务教育者和从业者数字化手段能力的提高提供良好的培育条件。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