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应邀赴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9-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洁 陈自兵)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服务地方产业发展,9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五位教师在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负责人蒋颜带领下应十堰市专用汽车行业协会邀请走进湖北万邦液压装备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专家进企业,交流服务促发展”活动。十堰市专用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出席了活动。

在湖 北万邦液压装备有限公司,我校教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张建亮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技术难题等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于企业提出的产品轻量化、装备自动化、数字化赋能等技术需求,教师团队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技术对接,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后续跟进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技术进步。交流活动结束时,企业负责人深表满意和感谢,并就后续校企合作达成意向,接下来将邀请学院教师对企业员工开展培训和技术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是十堰市专用汽车行业协会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的入企服务第一站,是学院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的实践之举,也是学校建立“教师企业流动工作站”的成果体现,系列活动将为推进“市域产教联合体”和双高校建设提供动能。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