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绿小青环保志愿服务队举行骨干培训会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4-03-0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陶杨擎宇)为贯彻落实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绿小青环保志愿服务队业务能力,丰富服务队志愿活动内容,3月6日下午,绿小青环保志愿服务队在4108开展骨干培训,2023级辅导员卢珊珊主持本次活动。

卢珊珊老师要求在开展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实践需要落到实处,脚踏实地。在活动宣传方面,大力开展对外宣传活动,丰富活动宣传方式,提高志愿服务队对外知名度。在参加日常活动方面,针对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不高问题,要针对性的采用奖励制度,不仅增加学生的志愿时长,也可以为第二课堂增添学分,从而提高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在社区实践方面,绿小青环保志愿服务队应积极对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向优秀社区学习,不断为绿小青赋能。在活动策划方面,绿小青团队应提升创新能力,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增加活动策划经验,多向我校其他优秀的志愿服务队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绿小青环保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对志愿服务队的理解,拓宽了志愿服务的活动思路,扩展了骨干成员队志愿服务的认识,为日后绿小青志愿服务队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