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4-03-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敏)为把工作落实落地,全面统筹安全与发展,创新工作举措,全方位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增加全体后勤员工及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3月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驻校服务单位负责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胡东明传达了省市和学校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了2023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2023年下半年服务单位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所有后勤服务企业签订2024年度安全责任书,部署了安全工作专项排查任务。并对2024年后勤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对服务单位的管理,二是狠抓校园食品安全,三是加强后勤服务人员车辆安全管理,四是构建风险防范机制,五是拓展智慧后勤应用及建设,六是改善后勤保障条件,七是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八是加强后勤从业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后勤员工及服务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后勤服务提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单位要以学校发展大局着想,令行禁止,以高度的统一性和责任感把2024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后勤管理处将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加大与学院各部门的沟通和配合,狠抓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