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a href='http://www.hbgyzy.edu阅读:发布:2006-05-18

管理工程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整顿教风和学风,并为制(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打基础,管理工程系于5月11日召开全系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会前,院教学督导员明美雄进一步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与要求。会上,学生信息员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风、学风、实训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系领导表示要认真收集学生信息员反映的意见分门别类予以整理,涉及学院方面的提交给学院分管领导及部门,涉及系内的问题系班子要开会认真研究,制订整改的措施,涉及教师个人的要找教师谈话,督促教师予以改进工作,并希望把学生信息员会议制度化,以促进教与学的共同发展。(施复兴)

责任编辑:dwgzb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