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外语系创新学生考试形式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2-14

本网讯(记者 崔明菊)2006年12月13日上午,外语系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正在学院图书馆阶北教室热烈进行。在这场名为“2004级毕业生商务英语口语表演”的考试中,由专业教师作评委,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将外语系2004级学生共分为10个小组,分别就商务活动的全部环节,包括机场迎接、展示样品、选择产品、商务谈判、签订合同等进行了模拟表演,并穿插抽查了部分学生英汉互译的能力。系书记胡现敏介绍说,这是商务英语教研室继去年以来对本专业的学习和考核所作的第二次改革,目的是为了对学生三年来的学习成果进行全面的检验,也是对学生的实践能力的一个严格考验。

据悉,评委们着重从学生的专业术语运用、语音语调和学生的肢体语言来进行综合评分,该成绩将和随后进行的笔试成绩以各占50%的比例合计为学生该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教务处副处长李军作为评委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