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政府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园文化节开幕

来源:十堰政府网阅读:发布:2023-04-20

百花盛开春满园,校园樱花别样红。四月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工职院)春意盎然。4月18日晚,一万多名师生齐聚该校天一剧场,庆祝“和山之春 德润匠心”2023年校园文化节开幕,观看盛大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市教育局局长寇伟、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刘涛、十堰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叶波,全国人大代表、湖工职院特聘教授王涛等四位“大国工匠”代表,相关校企合作的企业家代表,湖工职院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湖工职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宣布2023年校园文化节开幕。湖工职院校长边疆在致辞中说,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莅临演出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美丽的湖工职院迎来阔别已久的热闹喧嚣,艺术的海洋汇聚成欢乐的世界,在美轮美奂的天一剧场举办本次校园文化节开幕式,这是一场久别的重逢。校园需要艺术,艺术让生活更加丰盈真实,更加丰富有意义,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节,把艺术带到湖工职院,就是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感受生活之美,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艺术之美。下一步,学校将为各类文体活动提供更好条件和更多机会,为广大师生奉献优秀的精神食粮,让文化如春风细雨浸润校园生活,根植于师生的内心,唤起师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热忱。

来自二级学院、学生社团和兄弟院校的13个节目精彩纷呈,歌舞《青春是梦想的翅膀》、舞蹈《新疆山水美》、诗朗诵《木兰辞》、街舞《启程》、舞蹈《风吹稻花香》、歌舞《早安职院》、民乐演奏《国风雅韵》、歌舞《少年》、舞蹈《星光》、歌曲《故乡有话告诉你》、舞蹈《青春起点》、情景剧《我的朋友们》、歌舞《凝聚每份爱》演绎了湖工职院人的奋发拼搏精神和向阳而生的态度,湖工职院学子秉承“明德 自强 敬业 崇技”校训,挥洒激情、逐梦校园,表达对湖工职院的美好祝愿。(通讯员 陶亿 李天琪 熊超)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