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 湖北工业职院2023年校园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23-04-27

百花盛开春满园,校园樱花别样红。4月18日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000余名师生齐聚天一剧场,庆祝该校2023年校园文化节隆重开幕,共同观看盛大的开幕式文艺演出。

十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刘涛,十堰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叶波,全国人大代表、该校兼职教师王涛等四位“大国工匠”代表等,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湖北工业职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宣布2023年校园文化节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边疆致开幕辞。边疆表示,美丽的校园迎来阔别已久的热闹欢腾,艺术的海洋汇聚成欢乐的世界,这是一场久违的重逢。校园需要艺术,艺术让生活更加丰盈真实而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感受生活之美,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艺术之美。

歌舞《青春是梦想的翅膀》、诗朗诵《木兰辞》、民乐演奏《国风雅韵》、情景剧《我的朋友们》……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节目编排精彩纷呈,展现了该校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演绎了逐梦校园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师生对湖北工业职院美好未来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盼。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