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职院在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湖北日报阅读:发布:2023-08-09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陈明超)7月29日至30日,“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斩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5项的优异赛绩。

在7月29日的小组赛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个项目荣获2金1银。在7月30日金奖排位赛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国漆成器 未来可“漆”》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总成绩排名15,有望挺进国赛现场赛;《“石”势造英雄 产教“玉”匠心》项目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金奖;《茶以载道》项目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截止7月25日,全省学校累计报名项目97524项、参赛学生304842人、参赛师生430623人,经过校级初赛推荐4083项进入省级复赛,共产生796个复赛获奖项目,其中407个项目进入省复赛现场赛。

近年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学校多方合力,统筹谋划,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全校网报1400多个项目,此次荣获2项省赛金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