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 喜讯:湖北工业职院获批国家工信部第一批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

来源:湖北日报阅读:发布:2023-08-09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严航)近日,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莱茵考斯特申报的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被确定为第一批工业与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

此外,今年6月,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评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首批全国高等学校“机器人+”产教融合基地培育建设单位,标志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两项基地建设为契机,依托智慧制造产业平台建设,着力构筑校企融合、多元协同的高水平应用型实践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形成示范效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