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 大变样!十堰这所高校改扩建工程即将完工

来源:十堰广电阅读:发布:2023-09-04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翁红 见习记者 魏俊 通讯员 曾刚)近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改扩建工程进入尾声,新学期,校园发生了哪些新变化?一起去看看。

03_副本

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最后一层罩面颗粒铺设,同时两栋崭新的14层宿舍楼已经建设完成,即将在开学之后投入使用。

0830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改扩建工程即将完工[00-00-37--00-00-45]

宿舍楼里,工人们正在清理场地。每栋宿舍楼都安装有直达电梯,每层楼配备三间洗衣房、洗衣机、烘干机。寝室里,空调、床和衣柜已经安装到位,每间宿舍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和双温淋浴设施。

06_副本

总投资1.14亿元的两栋宿舍楼,于今年年初启动建设,共有752个房间,9月2日将投入使用。

10_副本

宿舍楼前9000多平方米的运动场设计有10条400米的塑胶跑道,运动场可容纳一万人同时观看比赛。

15_副本

此外,学校还对校园路面做了升级改造,将原来的地砖更换为透水水泥,在绿化带增加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改扩建工程还涉及学校剧场、北区食堂和部分教学楼,升级改造篮球场,新建5人制足球场,校园部分改造将于9月份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