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子风采

毕业生自主创业艺术大楼孵化小清新咖啡厅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3-10-17

清晨,艺术大楼被咖啡香唤醒,开始了精力充沛的一天。自9月1日,位于艺术大楼二楼的Miss1986咖啡厅正式营业,艺术设计系毕业生、兼职教师梁耀于此开始经营自己的“创业梦”。

“这个创意从艺术大楼开始动工时已开始萌动,当我将这个想法跟系领导交流时,得到了赞许与鼓励。学院对我的创业项目非常支持,免除了咖啡厅的部分租金,系里部分老师还亲力亲为地对咖啡厅的装修给予建议和指导。”梁耀说,艺术大楼是校园文化的标志性建筑,“武当国际艺术设计中心”浓郁的艺术气质和人文气息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专家学者和普通游客,在此开设咖啡厅,不仅可以满足游览者休憩交流的需要,也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场所。

格调清新,风格典雅,咖啡厅的装修设计全部出自艺术设计系学子自己之手,咖啡厅内还专设学子作品展示墙,为前来休闲品咖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碰撞的平台。“特调咖啡、经典摩卡、焦糖玛奇朵”各式咖啡调起顾客味蕾,“杨枝甘露饮、微醺梅子酒、柠橙欧蕾”特调系列色相与味道俱全。咖啡厅在售的近40余款饮品尽显创意与诚意。

不仅是喝咖啡吃点心的地方,也是看书学习的地方。“Miss1986咖啡厅”在微博上发出倡议:“本馆征集“健康书籍”,如果你愿意把你手上的好书,奉献给我们,我们将会无限感激,书籍将用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大楼Miss1986咖啡馆好好保存。本店以一杯好咖啡或美味饮品奉上。两本书籍,换一杯咖啡。”征集发出后,不少老师、学子慕名而来,将珍藏的书储于这个“公共图书馆”,与更多的人分享读书心得。据梁耀透露,咖啡厅下一步还将推出“每周一影”、“私人party”等主题活动,分享经典影片,满足更多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文/马旭 图/杨钊)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