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子风采

院学生获全国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1-1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明超 赵源)11月28日,电子工程系代表队参加“2011年全国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载誉而归,荣获团体二等奖,这也是湖北省高职高专在这次大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

“2011年电信机务员—下一代网络及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电子工程系的三名选手耿小龙、汪亮亮和张平在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赵源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企业融合通信业务赛项”,荣获团体二等奖,成为湖北省高职高专当中成绩最好的团队。

企业融合通信业务技能竞赛的内容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根据电信机务员三级/高级工国家职业标准要求,进行电信机务员理论测试。第二部分是根据任务书要求,完成下一代接入网络、承载网、企业融合通信业务信息化平台开通调试任务,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文档。第三部是语音业务综合应用:每个参赛队根据任务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根据给定任务要求完成相关任务,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文档

责任编辑:baicao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