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更名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同意我院更名为“湖北工业职院”

时间:2013-06-21   来源:湖北工业职院
  新闻网讯 记者 陶亿 报道:5月23日,从国家教育部传来好消息:我院正式更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名即日起正式启用。
  学院主办高等教育起源于1976年十堰师范学校举办的高师班;1983年成立十堰职业大学;1998年,更名为十堰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同意更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和湖北省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目前已跻身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全国100所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行列。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委、省政府提出并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全面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的需要,并将对学院自身发展产生重大积极影响。更名后,新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围绕湖北工业和十堰支柱产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培养工业产业特别是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发展急需的人才。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