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十堰市政校企人才对接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3-06-20   来源:湖北工业职院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壮戈)6月20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的2013年十堰市政校企三方人才对接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潘祥自、副市长潘晓东,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代表,市内各高校、各中职学校、相关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桂华主持。

\
仪式现场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副院长张德新作发言,副院长李军代表学院与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中层干部管理素质与能力提高”等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郧县人社局、东风高级技工学校分别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市倍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卓越集团、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神河集团、十堰市沃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分别现场签署了“青年干部培训班”、“电气焊”、“物流管理”等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
副院长张德新发言   


\
副院长李军代表校方签订协议   

 

  据悉,这次对接活动促使了50个单位达成了118个人才培训和引进配置项目(其中培训项目79个、人才引进配置项目39个),这些合作项目将能解决6487人次(培训4740人次、人才引进配置1747人)的人才培养和人才配置问题。   


\
招聘会现场   


  对接活动中,副市长潘晓东指出:人才是强市之本,通过搭建政校企人才共建平台,探索建立政校企三方力量协调联动新模式,实现人才服务、培养、使用的同频共振、有效对接,必将对我市人才战略的实施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