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综述 > 正文

我院获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

时间:2013-06-26   来源:新闻网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月)6月18日,省教育厅发布文件批准我院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此次全省共有18所高等学校获准立项。
 
   多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建立了规范、高效的内部治理结构,形成了民主管理的科学体制,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教育氛围,师生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在遵循法律的轨道上促进了学院事业的跨越发展。学院先后建设成为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100所骨干高职院校,跨入全国千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先进行列。此外,学院还荣获全国30所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园林式单位、湖北省高校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获称号,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