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综述 > 正文

湖北工业职院学生在“国赛”中夺奖

时间:2013-06-28   来源:秦楚网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胡昌龙 报道:6月27日,从天津传来喜讯: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2011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邓儒阳、舒逢坤、刘天月三名同学组成的合作研发型团队,在全国最高级别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求是”杯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电力电子技术应用)赛项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体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被誉为职教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参赛选手过万人,代表了我国高职院校的最高水平。

  此前的6月21日,从辽宁大连传来好消息:该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选手代表湖北省参加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喜获全国二等奖。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湖北工业职院学子的实力,是对该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技能培养的一个肯定,也是对研究性学习和教学改革成效的一个检验,更是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辛劳付出的一个鼓励。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