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综述 > 正文

电亮青春服务队获“省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3-07-03   来源:新闻网

    新闻网讯(文/马旭 图/壮戈)日前,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表彰第二届“湖北省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 和“湖北省优秀志愿者”,我院电亮青春服务队被授予“湖北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7月1日学院召开的纪念建党92周年会议上,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运科代表电亮青春服务队从院党委书记顾善远手中接过奖牌。
 

     十一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电亮青春服务队薪火相传展开爱心接力,根据市福利院老人儿童的新需求,积极拓展志愿活动内涵,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创新性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演绎了校园文明风尚,向社会传递了文明信号,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长期的志愿实践中,该志愿服务团体先后被评为十堰市道德模范、湖北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品牌、“感动十堰”十大人物(集体)等。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