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综述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展洽会”获佳绩

时间:2013-07-04   来源:新闻网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6月29日,从天津“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传来喜讯,我院艺术设计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梁梅燕、吴海霞等学生的漆艺配饰技能作品,经过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取得了1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展洽会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天津教育厅协办、天津职业大学承办,各省教育厅组团和派队参加。展洽会地点设在天津国展中心,展厅面积达9000多平米,共有20个特装展位、12个专项展位和一批普通展位,参展作品和项目达3600多个。展洽会汇集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职业教育院校的工科、理科、文科技能作品,体现了广大职业院校学生的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国职业院校的教育发展成果。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教育部鲁昕副部长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并给予展洽会高度评价。
 
   展洽会期间,我院所在展厅累计接待参观者1000余人次。艺术设计系的艺术职业教改实录《用手思考》一书获得广泛交流。教育部、各省教育厅、各校领导、师生及商家在我校展厅参观期间,详细询问了颇具现代审美特征的各件创意展品,并与我院带队老师进行了交流,对我院艺术实践教学的传统工艺“既继承更创新”给予了很高评价。
 
在参展筹备过程中,学院领导协调各个相关部门,从经费、师资上给予大力支持,系领导精心部署,在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新教育”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理念与特色。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