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综述 > 正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时间:2013-08-30   来源:十堰晚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唐晓玮 特约记者 马旭 通讯员 陶亿报道: 昨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市领导郭俊苹、陈冬芝、刘学勤及市内高等院校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在校学生以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郭俊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更名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由市政府举办的高等院校,近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己任,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宗旨,逐步成长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摇篮、科教强市的闪亮名片、文化建设的前沿窗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支持学院在圆满完成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新跨越。
  据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1976年十堰师范学校举办的高师班;1983年成立十堰职业大学;1985年组建十堰大学;1998年更名为十堰职业技术学院;今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同意,更名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和湖北省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院校之一,目前已跻身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全国100所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行列。更名后,学院将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立足湖北和十堰工业产业,凸显“以工为主”的办学特色,为湖北省“工业强省”战略和十堰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