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职教龙头 > 正文

构建校企合作平台 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时间:2011-12-05   来源:湖北工业职院

  全市职教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构建校企合作平台  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记者 古月)16日下午,市政府在我院召开全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市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7所职业院校领导参加会议,副市长刘学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参观考察我院入园企业后举行了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守义通报了近年来十堰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整体情况,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田平做了 《关于赴浙江考察高职院校办学体制改革及我院校企合作情况的汇报》,各中职学校领导相继发言,介绍了各校校企合作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学勤在发言后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与发达地区存在的差距,政府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宏观指导、政策调控、行政服务等工作,协助构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职业院校实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各职业院校要研究政策、解放思想,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办好全市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加强与企业行业合作,促进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十堰职院作为省级示范校、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已探索出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十堰职教发展。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