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职教龙头 > 正文

中职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3-05-18   来源:湖北工业职院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为保证2013年全市中职技能大赛顺利进行,5月18日,参赛学校教师培训活动在我院举行,相关中职学校选派的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
会计技术培训现场   

 

  18日上午,数控技术、机械加工、电工电子、会计技术、汽车维修、酒店服务、计算机应用等七大类22个项目的培训在相关教学系和实训基地展开。担任此次大赛裁判员的我院教师应邀为参训人员解读了2013年大赛竞赛实施方案,现场答疑解惑,并对2012年部分项目竞赛试题进行了分析,解读了2012年有关项目的评分标准。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人员到实训车间参观了竞赛设备,进行上机实际操作,熟悉竞赛场地和环境。参加过2012年湖北省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Office 软件综合应用、汽车二级维护作业和四轮定位竞赛的部分教师也应邀介绍了备赛经验。   


\

数控技术培训现场   


  作为2013年全市中职技能大赛的承办单位和主赛场,我院积极开展赛前筹备工作。为保证此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院教务处不仅安排了详实的培训内容,还联系后勤集团为参训教师提供午餐等生活保障。培训活动不仅得到了大赛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也深受各参赛院校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
更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详细]
郭生练副省长考察调研湖北工业职…[详细]
省专家组来我院考察论证更名工作[详细]

电话:0719-8126013(兼传真)8126015     0719-8126024 812603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中心2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44200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4022609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咨询电话:0719-8126013